16 Apr 2010

Nice to meet Mr Wilson



早已在黃偉文的專欄中讀過有關Simon Wilson的故事,已覺他應該是位幾風趣兼好nice的英國紳士.


今天在On Pedder出席他的品牌--Butler and Wilson的presentation,就親身發現他絕對是零架子,加上萬二分幽默,不知是否可說是對他「一見傾心」?哈哈!


年屆60的Simon Wilson,是日穿上黑色恤衫黑西褲配雙converse,領口別上自己設計的英國旗brooch.他說他是個小孩子,不能忍受穿西裝,還道我們such a young lady,應該只有10歲罷了,我口快快應他:你只不過只大我們少少:).


正是他這份未泯童心,才可以天馬行空設計這樣瘋狂的作品的.眼仔,紅唇仔,骷髏骨頭,仲有傳奇龍蝦 (不過在場只見蠍子) 所有最signature的design都是搶眼又浮誇的設計(愛不釋手!!).他說你可以只穿上一件10英磅的衫,戴上他的首飾就可以很型地行出街了,我剛巧只穿一件100蚊有找的H&M tee 到場,對他的平價衫論最認同不過!! 更觸發我與HH不能自拔地各選了眼仔與熊貓仔戒指,誓要身體力行支持Simon Wilson.


最搞笑是他竟然問我有沒有去廣州,他勁愛逛玉器市場與菜市場,還對那些批發服裝市場念念不忘,還道有很多great fashion (Oh!! really?!?!) 可否約你北上玩啊Mr Wilson~~


15042010-crop


他說:我們young穿什麼都可以啊!其實你也很young呀!


OP_Butler&Wilson1 (necklace)_HKD3650 紅唇,其實都幾我.
OP_Butler&Wilson2 (necklace)_HKD2950 眼仔頸鍊...  我愛那滴淚
OP_Butler&Wilson14 (brooch)_HKD3000 與HH爭論龍蝦與蠍子的問題.


OP_Butler & Wilson44a (epaulettes)_HKD4800 (set)
Simon話佢最愛依對epaulettes,40周年的party 就穿上它們.
  


186_dame_lady
幾多歲都可以穿上Butler & Wilson的,Simon話最好你那件piece可以留給子女繼續戴.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