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May 2010

Bon jeudi

上星期五在一片happy Friday的慵懶氣氛下,上網order了American Apparel。

我和AA一季有一次的約會。哈哈哈!

有時訂了貨,兩三天便神速就到。今次,卻竟等到Happy Thursday的日子。像計好了時間,要你在long weekend前夕開開心心,捱過前幾日等到忐忑不安,收到Fedex個盒一刻,我就忘卻了在一片「陀飛輪」海入面陀陀拎的暈眩之感。

今次其實只細手買入三件單品,皆因很多心儀之物已經沒有size了,例如一件nude色裙子,連back order 的機會都沒有,只奉上unavailable,心碎。

事實上,與AA的關係,只限網上交往。(係呀,即係好似同某某只可以係msn flirt來flirt去一樣。)

為什麼呢?

早前於微博已經講過:「AA在Lane Crawford發售一個月。就是覺得很奇怪啊!雖然不是什麼best kept secret,但它就是要放在網上然後ship來ship去才過癮,把它擺在高高在上的連卡佛,就是不太搭調,我寧願click 來click去的,唔知岩唔岩size估估下等Fedex個盒。」

我沒有走入去Lane Crawford望AA,見到真身,是不會有躍躍欲試的好奇心的。
(係呀,等於係msn滔滔不絕,出到黎見面相對無言般無奈。)

曾經往北京公幹,經三里屯,入AA一趟,空手而回的。一來價格比網上貴一倍,二來是一堆現貨在眼前,十件八件堆在一起,沒有了在網上見到不同模特兒示範的照片吸引,尋寶意欲大減。

在網上訂購AA是好玩的,好玩在幻想件衫著上身會點,而個十幾三十蚊美金的賭注,你又會捨得博一博。好玩在一大班人又趁有7折一齊click,有打著分擔shipping之名,實情又要你一言我一語交流抵死易襯無聊又爆的服飾意見。其實AA有些單品的質地認真麻麻,不過個人極為迷住它一些body-con剪裁的裙子,還有很刺眼的色調,確實令我好開心。

跟AA繼續網上情緣,就很好了,否則,少了許多樂趣的。
American Apparel的body-con dress中,這條潑墨圖案的,得我萬二個喜歡。

買了小紅褲與魚網恤,急不及待要穿喇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