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May 2010

HOT DENIM

牛仔褲既是人人有總有一件傍身,所以今季的丹寧熱,我本就覺得理所當然。它不僅僅是一季貨而已,畢竟,有一條牛仔,你會想穿爛它的,惜它不洗它,就怕它的洗水被沖淡了。

很多人都愛穿levi's,經典501,死不了的款,我卻一直找不到合眼緣又合身的,從未置入過一條.聽到E小姐有條穿了超過8年的LEVI'S,就心感羨慕的,是自己穿成的vintage觸感啊,個人專屬的one of a kind。

早陣子於AMERICAN APPAREL置入了一條改裝LEVI’S,高腰款,旁邊有拉鍊,聲稱條條都是vintage Levi's,我那條原是550款式。起初覺得cutting有點怪,但穿下來卻覺得十分舒服,亦易襯.最重要是我很沉迷的八十年代舊格,把它跟H&M的仿power shoulder牛仔恤配搭的造型,Tim小姐覺得我有Wonder Girl的氣質,哈哈,妙哉!是神奇女俠,拜託不要會錯意是韓國女子倒模組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pshop的粉紅小手套,冬季置入,春季還有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MERICAN APPAREL的牛仔改裝短褲,近期至愛之一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